天山網訊(記者陳曉丹報道)繼多亮之後,李蔓成為第二個走進《中國好聲音》(以下簡稱“《好聲音》”)正式比賽的新疆克拉瑪依歌手。
  8月15日,第三季《好聲音》盲選收官之戰有9名學員在節目中短暫出現,可不少細心的油城市民還是在其中找到了有著“沙漠百靈”之稱的克拉瑪依唱作女歌手——李蔓。
  烏黑的長直發綁著靛藍色髮帶,身穿一襲民族風情濃郁的長裙,2014年41歲的李蔓動情演繹了一曲蒙古族曲風的歌曲《寂靜的天空》。她特有的悠遠清澈的聲音,成功打動了齊秦、楊坤兩位導師轉身。齊秦評價說:“在你的歌聲中聽到了悠遠空曠的感覺,讓我想起了曾經寫過的那首《狼》,使我不假思索要轉身。”
  最終,李蔓選擇加入齊秦戰隊。她也成為了繼第一季《好聲音》學員多亮後,第二個走進《好聲音》正式比賽的克拉瑪依歌手。
  李蔓說:“能獲得導師的認可,真的很開心。我又是聽著齊秦的歌長大的,加我的風格和他的相近,所以毫不猶豫堅持選擇了齊秦做導師。”
  據瞭解,此次並非是李蔓第一次登上《好聲音》舞臺,2012年第一季《好聲音》時,她就已經登臺,自彈自唱一首《情人的關懷》,雖然沒有獲得導師們的轉身,但她的空靈嗓音給很多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  “當時《好聲音》節目組到全國各地尋找有唱歌才華的人參加節默併在廣州找到了我。那時我父親已經是癌症晚期,我一直忙著照顧他,對是否參賽一直很猶豫。”李蔓說,為了能讓父親看到自己站在舞臺上的樣子,最終她來到了第一季《好聲音》的舞臺,但由於準備倉促加上一直擔心父親的病情,那一次比賽發揮並不理想。
  目前,李蔓已投入到PK賽歌曲的訓練中,她說:“能跟著自己喜歡的導師學習,能站在這樣的大舞臺上唱歌,我已經很知足了,接下來我還是做好自己,好好唱歌給喜歡我的人聽。”  (原標題:新疆克拉瑪依“沙漠百靈”飛入齊秦麾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28fxal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