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箭聽說,星期六的委員會,我中箭了...會中,一份不買屋是我經手的,由小小編輯的文件,狠狠的刺了我一箭...開幕活動我從頭到尾都反對那件事,也從頭到尾沒有加入那文件的酒店工作編輯但文句中,我看來像是那個主導人...所以被狠批了售屋網...幸好,主管跳出來力保,擔保我並未涉入,文件是單商務中心方面操作完成的我很慶幸,一路上有這麼多人相助我,自情趣用品認在工作上,盡心盡力了無奈,原來這環境的生態...那裝潢麼複雜...怎連我都陷入了政治角力中......
買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房屋買賣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x28fxal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